回到首頁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DAY 25 嚴重便秘

DAY 25
小露媽咪 嚴重便秘><

自從小妮妮從醫院抱回來後 小露媽咪就變的很神經質
視線不敢從她身上轉移  晚上睡覺都不敢好好的睡 
一聽到小妮妮呼吸聲或是有吐奶聲就馬上盯著看
加上晚上有蚊子會出來咬她  小露媽咪總是半夜不敢睡
隨時爬起來抓蚊子 深怕我們可愛的小妮妮被咬
剛開始前幾天小露媽咪都沒有抓蚊子
造成可愛的小妮妮 早上起床都有4~5顆紅紅的咬痕
看了就好心疼  因為蚊子只愛咬小妮妮 不咬小露
後來小露媽咪就拿著電蚊拍半夜大戰蚊子
連續一個星期抓下來竟然也抓了快20隻蚊子
不是母蚊子才會吸血嗎  這也太多隻吸血鬼了吧><

第一次當媽咪又是自己照顧小寶寶
小妮妮只要一哭 小露神經就緊繃起來
直到現在小露依然是摸不著她想表達什麼意思
小妮妮爸爸又在上海工作 只有小露一個人顧
雖然說事前大家都有教 但是小妮妮真的不一樣

我想我一定是太緊張了 造成便秘
二嫂每餐都準備一碗左右的青菜給我吃
我還是便秘很嚴重 一個星期才大大一次
跟小妮妮比(她一天大7-8次)真是差太多了
超感謝小阿姨來教洗澡及解救我的便秘之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