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千層麵LASAGNE



          千層麵LASAGNE
小露媽咪很久之前在溫哥華念書時就愛吃千層麵,當時只有在超市買冷凍的千層麵自己再用微波爐加熱就可以吃的那一種,問了一下爸爸,爸爸說他也沒有吃過千層麵,所以小露決定自己下廚煮這一道千層麵給爸爸吃,小露愛吃乳酪絲所以每一層都舖,結果是超好吃的 ^^




2-4人份

長方形烤盤二個

材料:

千層麵皮8張、

義大利醬適量

絞肉適量

蒜頭少許

乳酪絲少許

橄欖油

塩少許










【做 法】


1.取一平底鍋開小火加入少許橄欖油,放入蒜頭及絞肉炒熟,加入義大利醬,用小火敖煮約10分鐘,最後放入鹽調味即完成義大利肉醬備用。





2.取另一鍋煮滾的水中加少許油及塩,再放入千層麵煮五分鐘熟撈起,沖涼瀝乾備用。


3.烤皿內抹上一層薄薄的橄欖油,已一層麵片一層肉醬少許乳酪絲的方式層層相疊,總共四層,最後舖滿乳酪絲,放入烤箱以180℃烤約1015分鐘至表面呈金黃色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