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DAY 31 滿月 O MY GOD恐怖的血管瘤!!!!!!!




DAY 31  4.6kg  55cm

小露媽咪持續餵母奶

小紅豆活動力很強 可以自己用腳踢踢踢來移動位置

臉上的血管擴張越來越大顆 也由平面浮上來成立體狀

滿月回診時 醫生說血管擴張己經轉變成血管瘤 要去看整形外科

血管瘤!!!!對我來說真是青天霹靂

而且是生長速度快越來越大的血管瘤

而且剛好長在眼睛正下方的血管瘤

而且…………

而且……….

小露媽咪心裡正在不停的哭 心裡真是難過 ><

我怎麼會讓怎麼小的寶寶一生下來就要承受這些

拿著醫生開給我的轉診單 隔天早上就衝到新竹馬偕醫院看整形外科

沒想到馬偕的醫生也對怎麼小的嬰兒沒有辦法又叫我去台北國泰

把全部都押寶在醫生上 沒想到會是這樣子的結果 很灰心 心好害怕

小露媽咪當時就打電話跟爸比講 我要上台北看醫生

 外面的天氣就像是小露媽咪的心情 下著大雨 陰沈沈的

 爸比當天下午就請假陪我們上台北

 在開車的路上小露媽咪告訴小紅豆無論如何媽咪一定會把臉上的紅豆變不見



國泰的護士小姐都很熱心幫忙我們 小露媽咪的心也溫暖起來

 幾位好心的護士幫忙之下順利的掛號及看診

一路從高雄看診到台北 在待診區看到跟小紅豆一樣病例的小朋友

我想大家心情應該都一樣 都會互相鼓勵



國泰整形外科陳醫生跟我們說明了血管瘤治療方式及建議

小紅豆需要每隔兩星期要來打類固醇注射治療

小露媽咪和爸比想了想當下就決定 先打針固定大小

先讓血管瘤不要再擴張下去怕影響到視力

希望小紅豆不要再長紅豆了 媽咪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