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DAY 582 聰明的小妮妮會自己穿褲子囉





DAY  582  一天約泡二次奶奶



聰明的小妮妮會自己穿褲子囉





這幾天訓練下來尿尿還是會來不及說但是便便卻是做的不錯

前天小妮妮突然對在打電腦的小露媽咪說借過還推我的背

一下又對媽咪講媽咪 愛你親了我一下就跨坐在小露的肚子上

本來說稱讚一下小妮妮好棒  結果她就開始對我噴口水 BUBUBUBU

害我來不及閃被噴的滿臉口水>< 



今天小露媽咪的姐姐要來,小露一早就開始整忙家理東忙西忙

深怕姐姐來又罵我們家很亂

沒想到一句隨口的自己穿褲子就出房門去洗奶瓶 (褲子在床上)

再進來房間時就正看到她己經自己穿上褲子拉上來了 ,正拿著積木往口袋裡裝

隨然說褲子是穿反的  但是小露媽咪好開心 我的小妮妮長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